美式咖啡要加冰-

既然来人间走一遭,那就别留任何遗憾

温柔世界总有人爱你 岳岳x你

深夜思绪产物 一个小甜文

世界很大总有人会爱你



作为一个高三学生,你在学校待了快半个月了,正好这个周日上午是家长会,学校允许你们在家长会之后让家长带出学校吃午饭,于是你打电话给你的男朋友岳明辉。

“哥哥,这个星期天家长会,别忘了来啊......对了哥哥,到时候老师给我们出去吃饭,你能带我出去吃饭吗?”你听见电话那头十分嘈杂,都十点多了,他还在工作吗?

“放心吧姑娘,哥哥一定到。”岳明辉加大音量对你说,“吃饭的话,可能赶不上了,哥哥那天下午飞上海,第二天有活动,抱歉了姑娘,哥哥下次再陪你吃饭哈,乖。”

电话那头音乐嘈杂,而宿舍这边宿管催着熄灯就寝,你只好匆忙交代他下班后早点回家休息之类的话后挂电话。

一阵失落感油然而生。你点开微博,想找些有趣的视频来驱散自己的失落。

刚点开微博就是他的最新动态,红色调的照片里,啤酒瓶十分显眼,不用多说,岳明辉去蹦迪了。

“蹦迪真的比女朋友重要啊。”你郁闷地关掉手机睡觉,还梦里数落他去蹦迪开心了,就不顾女朋友了。

很快就到了家长会,你作为志愿者在班级门口接待家长,你机械地向每一个家长重复同一句话“您好,这里是301班,请您按照座位表入座”

不知道重复到第几遍的时候,一个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装裤的男人出现在你的视线里。你抬头,看见他脖子上那个带有字母“Y”的项链时,你知道是岳明辉来了。

“姑娘,哥哥来啦。你还在生闷气吗?”岳明辉笑着张开双臂想抱抱你,你欠了欠身子,躲开他的拥抱,脸上写满了怨气。岳明辉伸手揉了揉你的头顶,“姑娘,不生气了,哥哥有东西要给你,不过要等哥哥开完会再给你,好吗?”

你先转头跟同学说自己有事要先离开,然后才轻轻弯腰鞠躬跟他说了句“对不起我有点事”便走了。

你难过的时候,都喜欢坐在教学楼下的石凳上望向操场发呆。家长会很快就结束了,岳明辉没费多大劲就找到了你。

他轻轻牵起你的手,小心翼翼的说了声对不起。

“我知道姑娘生气我不跟你出去吃饭,哥哥平时忙,你也忙,我俩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短很短,哥哥希望你开心快乐,而不是忧伤难过。你想做什么,哥哥今天都满足你。”岳明辉嘴角上扬,露出了小虎牙,你每次看见他的虎牙,无论多生气,气都慢慢消散了。

“那哥哥陪我吃饭吧。去哪都行。”你伸手搂住他的脖子,略带委屈的说着。

岳明辉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餐厅吃饭之后,又陪你去逛逛街,之后去了书店,一个下午就这么过去了。

你站在书架旁,低头看书的你感觉到一直有一双眼一直盯着你,你抬头就对上了隐藏在眼镜背后的清澈双眸。眼睛的主人毫不犹豫地向你的嘴唇吻去,一股甜腻的味道在你口腔弥漫开来。他的舌尖,轻轻划过你的牙龈,细微的电流从口腔传送到身体各个部位。

一吻毕,你脸红耳赤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就问道:“哥哥,你不是赶飞机吗,怎么还不走呢?”

岳明辉推了推眼镜,又露出他那颗小虎牙,“工作哪有女朋友重要啊,我俩见面机会不多,能多陪陪你,就多陪陪你嘛,飞机我早就改签了,晚上再走也不急啊,怎么的,姑娘要把哥哥赶走啊?”

他提起工作的事,你就想起给他打电话那天他在蹦迪的事情,越想越气,你锤他胸口道:“你有空蹦迪,没空陪女朋友是吧?那天你发微博我可都看见了,既然这样以后就去蹦迪别管我了哈。”

岳明辉哭笑不得,“哎哟姑娘,你可误会我啦,那天是工作,啤酒的商家搞了个趴,秦姐说去那可以增进人脉,所以我们就去啦,你洋哥,超儿都去了,哥哥可真的去工作呀,赚钱养你这个小可爱啊。”他伸手刮了刮你的鼻子。

“那你打算养我多久呢?”

“一辈子好不好。”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条项链,是他脖子上的情侣款。

“既然姑娘你赖上我了,那我就对你负责一辈子吧。”

-END-

评论(1)
热度(41)

© 美式咖啡要加冰- | Powered by LOFTER